close

2015-05-15 11.12.05  1

看草間彌生

趕著最後一個非假日來到高美館,一早還沒九點半就有人在排隊,我邊排隊邊看著公公,怕他不知會走到哪?

結果輪到我時才被櫃台告知,免票直接入場。真是的,為何不大方寫在票價分類表上。

"逛"了一圈後,公公好像不太有興趣。尤其在"自戀田園"那區,公公一見到不鏽鋼球即蹲下身來雙手要拿一個,志工見狀立即制止。連我問那我可以拍公公坐在椅上(背景是面牆)也不行,說是整個展場皆不可攝影。哦!所以剛剛一進門有人拍照都是偷拍的囉!

  倒是在走廊,公公發現寬寬的國畫"美哉高雄"讚不絕口!

  後來我又帶他看了"刹那即永恆"林壽宇捐贈典藏展,公公看得很入迷,一一唸出畫作旁的標題與說明。

這兒的志工看公公饒富興味的賞畫唸文字,直說沒關係。看來這真是大展的迷思,大家一窩蜂擠著看展,不得不限制就多囉!一群國中生雖有兩三位老師"壓"著,卻也是嘈雜紛亂的。怪不得公公不覺得有特別處。

  後來還看了"南方上岸"2015影像典藏展,很多元也很有意思。有位創作者提出"我國"出現在小學試題中,而"我國"就是大有疑問的詞,末了他問:若我國寫成英文究竟是哪一國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我所夢~圓點女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蓮花開祝福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