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-01-01 15.48.59  

 

拔河VS風箏

兒子的挑戰威權迎著我的生活公約

"等一下"是他的口頭禪

推拖拉是其戰術

一篇寫作班的作業從春假前拖到今天也還未了

掛在網上就是極盡的玩生存遊戲

其實始作俑者是老公

也是兒子的楷模

但最大的不同是

老公在兒子這年紀時並沒有這樣的3C讓他沉迷其中

這一點老公卻無從領略

我感覺像在和他們拔河似的

但我是孤軍奮鬥

 

專家都說:父母要像放風箏時拉時放

但我卻覺得我家是兩頭風箏一條線

叫我要拉得費力無比

也許就放吧!

讓它自由飛揚要掉就掉

多掉幾次它就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拔河VS風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蓮花開祝福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