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與假

每到了寒暑的長假

總是叫我這三個孩子的媽險險抓狂

除了張羅每日三餐

還負責交通外辦事項

心底感覺像是棲息地被入侵

還得好好伺候著這些入侵者

 

但今早突然有個念頭~

我必須先安頓自己才能讓孩子們感到安頓

因為設若我一直感到心煩意亂

那麼孩子們也一定不快樂

 

是從我這個媽散發出的訊息

最終還是繞回我自身

所以一定要轉念

不管世情如何不論孩子多麼散漶

不在意他們怎麼過日子

從我自己出發

打點好自己的生活型態

從容自在~身忙心不亂

日後對孩子的家庭價值觀才是健康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假與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蓮花開祝福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